©  |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歌行观影体(剧版&小说) 2下

有过了许久从门外来了一群人,老板想笑但又笑不出来,因为他们一看就没钱。

这群人直接越过老板就坐了下来,老板本想赶他们走,但总归得赚钱呀。

       大汉:把你们这最好的酒都拿来

      老板:要多少

      大汉:有多少来多少

     老板:不好意思我们店是先付钱再上菜,所以到底要多少

     大汉:你是谁

      老板:我叫萧瑟,是这家客栈的老板

      大汉:我管你是谁,老子要打劫

      萧瑟:实不相瞒本店已经三个多月未开张了

       红衣男子:打劫

       大汉:是又怎么样

       红衣男子:那我就不得不管了

       大汉:你又是谁

      红衣男子:雷无桀

     大汉:是谁

       红衣男子:虽然我出入江湖,但以后你们就会知道我的名字了

      大汉:管他呢,兄弟们给我上

     雷无桀:你们都不害怕的吗

      大汉:花里胡哨

突然一声巨响传来,刀裂成了很多碎片

     大汉:江南霹雳堂雷家

     雷无桀:正是,江南霹雳堂雷家雷无桀

李心月:儿子怎么和你爹一个德行,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雷无桀:娘,你就别取笑我了




评论(29)
热度(1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