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歌行观影体(剧版&小说) 1

 人物:老一辈江湖人物、新一辈江湖人物、已经去世的比较重要的人物、皇宫中重要的人物(具体有谁写着就知道了)

  时间线:小说大结局在雪落山庄见到已经去世的唐莲

  正文

  萧瑟、雷无桀、司空千落在雪落山庄见到了已经去世的唐莲,突然间一道白光铺面而来,带走了一些人。

  与此同时在某个空间

  见到熟人的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叮

  欢迎各位来到时间客栈请各位按照自己的名字入座

  众人一脸的懵圈,但还是坐下了

  欢迎大家的到来,时间客栈请大家来的原因只是想让大家看一看属于这一辈人的江湖与朝堂的故事,大家也可以放心外界的时间现在是静止的,而看故事自然也需要一些观众,时间客栈会将一些已经去世的并且与这场故事有关的人物让他们可以出现在大家面前,但在这场故事结束后他们还是会消失。

  突然门口出现一阵白光

  从白光下走出了一些人他们是叶鼎之、雷梦杀、李心月、琅琊王、忘忧大师、明德帝等重要人物。

  他们也并不只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也只是按名字坐下了

  叮

  现在人到齐了,我们也可以看故事了,看故事前也告诉各位只要各位想要什么吃的或者喝的只要在心底默念那东西便会摆在各位面前的桌子上。


  

评论(31)
热度(31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